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事解析:四川连战连败 上海状态有所回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四川五粮金樽vs上海久事
  2020-07-14 20:00:00

  四川全华班阵容实力排名CBA倒数,最近的比赛四川队已经遭遇了六连败,上一场对阵浙江广厦,四川全场比赛只拿到76分。最近6场比赛有5场比赛得分在80分以下。球队目前的第一进攻点是内线的李原宇,四川整体的外线实力薄弱,难堪大任。没有外援兜底,四川的表现十分糟糕。

  上海队在七月份开局的三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两场,上一场比赛对阵北控,最终上海队是以七分的劣势输球,在本赛季北控战绩位列前四的情况下,上海的发挥值得认可。上海队目前在外援方面优势,面对全华班的四川,麦卡勒姆再菜也能有一定的发挥。

  在四川队以内线进攻为主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面对张兆旭领衔的内线,四川队想要通过李原宇这一点打开局面比较困难,而且在外线实力不足的情况下,内线无法打开,外线的得分能力也会明显下滑,本场比赛上海值得看好。

  推荐:上海(-1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