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勒布朗训练水平非常高 状态惊人全队叹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复赛园区进行训练,让很多湖人球迷欣喜的是,勒布朗现在的状态大好,丝毫没有受到停摆的影响。


  昨天,湖人休息,今天进行了训练。结束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他对于勒布朗的状态无比满意。

  “太惊人了。他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彻底做好了准备,他现在发挥的水平非常高。这非常了不起,感觉根本没有停摆一样。”沃格尔说道。

  “他现在有着很多乐趣。像他达到如此高度的人,还能做到这些,你必须要赞扬他。他很享受我们的团队,队友、工作人员和教练组都对他赞不绝口。他有着要彻底融入球队的心态。”

  这并不奇怪,因为虽然停摆之前持续了将近4个月,但是勒布朗没有放松任何训练。他在自家的健身房训练,还去一家私人拥有的球馆练球。

  停摆前,勒布朗状态就非常出色,平均每场拿到25.7分7.9篮板10.6助攻,其中助攻次数领衔全联盟。勒布朗被认为是MVP的大热人选。

  不过,他现在的压力也不小,在后卫布拉德利宣布退赛和朗多伤退之后,湖人后场吃紧,勒布朗显然要更多持球和组织进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