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BJ本可以带保镖厨师按摩师 但他不想搞特殊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正常的赛季,勒布朗的身边总是有很多人,现在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间,他并不想搞特殊化,而是想和湖人其他队员保持一致。

  据客串*记者的克里斯-海恩斯透露,这次来奥兰多,勒布朗选择了不带个人厨师、按摩师和保镖,而以他在NBA如日中天的地位,他本来可以拥有这样的特权。

  据悉,勒布朗是想和球队保持一致,不想自己搞特殊化,他想更多时间都和队友待在一起。

  平时,勒布朗有住家的个人厨师,精心为他准备食物,他也有专门的按摩师。出门外出,他有专职保镖保护。

  但这次奥兰多复赛,他还是放弃了这些待遇。由于这里是全封闭,而且比赛又是空场进行,带保镖的必要性不大。如果带厨师和按摩师过来,肯定给球队和联盟在安排上带来麻烦。之前,一支球队的随行成员上限限制在36人。

  现在,勒布朗更多时间是待在房间里,和队友戴维斯、库克一起打NBA2K游戏。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