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新援退出复赛:妻子新冠测试结果为高危阳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登陆NBA两年,目前签约76人但还没为76人打过比赛的瑞安-布鲁克霍夫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并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参与复赛。

  布鲁克霍夫表示,他的妻子感染了新冠病毒,她属于高危群体。而他们的儿子年纪还很小,所以他眼下最重要的事,是照顾好家人,而不是想着打比赛。

  “现在我必须专注于家庭,我也感谢76人给我的支持。”他写道。

  目前已经有不少球队要参与复赛的球员宣布退赛,很多人都选择了家庭原因,而NBA也都予以理解和批准。

  布鲁克霍夫作为替补分卫,本赛季在独行侠场均出战10.6分钟,得到4.2分2.5篮板的数据。今年2月,他被独行侠裁掉,6月底跟76人达成了签约协议,看得出来,布鲁克霍夫原本应该是非常期待参与复赛的。

  76人目前战绩39胜26负排在东部第6,是有机会在季后赛闯一闯的。他们能参加复赛的球员都已经抵达奥兰多开始训练,布鲁克霍夫的出局,对他们的整体前景影响并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