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爆冷输球争4渺茫!马布里:进入季后赛从零开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CBA复赛北控队91-95负于青岛队。赛后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表示,球队下半场投入了较多精力,防守挡拆进行了策略调整。马布里认为,北控队已经进入季后赛,所有人将从零开始。



  “青岛队一上来就在防守端展现出很好的拼劲,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为了把比赛打回来,在下半场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希望能够把比赛最终带回来。”赛后新闻发布会,马布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对方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其实有空位,但空位机会投不进”,马布里点评了北控上半场的表现。对于第四节的转折,他表示:“我对球员并没有太多的交待,只是在防守端换了一个防挡拆的策略,防挡拆时延误出来,给了我们球队很大的能量。”

  输掉本场比赛,对于北控的“争4”前景是个不小的挫折。马布里对此并未想太多,他表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季后赛,所有人都是从零开始。”马布里已经将注意力投向了下一场北控对阵辽宁的比赛。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