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LBJ经常建议全队加练 有时候不得不拒绝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在复赛园区开始训练,而身为当家球星的勒布朗做出了表率。



  就在昨天,湖人主教练沃格尔称赞勒布朗的训练水平非常高,态度很认真,表现出来的惊人状态让球队每一个人赞不绝口。

  更难得的是,勒布朗还经常要求加练,有时候为了全局考虑,沃格尔不得不拒绝勒布朗的请求。

  “他和我建立了很好的伙伴关系,在日常的建议中,我会听取他的意见然后做出决定。但最终,我一些时候必须拒绝他的要求,确保我们不能训练时间太长。”

  这段话的信息量很明显:沃格尔平时做出很多决定,都要事先询问勒布朗的意见;有时候不想训练时间太长,让队员太疲劳,沃格尔也会拒绝勒布朗的要求。

  显然,勒布朗训练非常刻苦。前几天,就有湖人队友透露,勒布朗训练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离开,而且在全队训练最为努力。

  这是47岁的沃格尔第一次执教湖人,从目前来看,他和勒布朗合作得很好,湖人无论是战绩、化学反应还是球队的士气,都非常出色。其中,沃格尔和勒布朗的高度合作是很大一个因素。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