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人女子被警察枪杀 詹皇:对不起 你正义还没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近来都专注于为复赛做准备,而且也不打算在球衣上改掉自己的名字,但勒布朗-詹姆斯仍在社交网络上关注着黑人平权的运动和诉求。



  今天,他就转发了关于前段时间被警察枪杀的黑人女性布蕾奥纳-泰勒的标签。

  26岁的泰勒原本是一位医院的急救技师,今年3月,三位路易斯维尔市的便衣警察在执行无敲门搜查令期间闯进了她的公寓,并与她的男友发生火拼。警察一共开了超过20枪,泰勒身中8枪死亡。

  据了解,泰勒中枪后并没有立刻死亡,但没有任何警察为她叫救护车。

  当时警察的搜查与泰勒及其现男友并没有直接关系,但泰勒的住处在搜查令中。但最终,他们并未在泰勒公寓中搜到毒品或证据。

  这件事一开始并没有在美国引发很大反响,直到乔治-弗洛伊德也被警察跪杀,抗议民众才开始找当局清算泰勒的惨剧。5月,路易斯维尔市警察局局长引咎辞职,市长则宣布无限期禁止警方进行无敲门搜查。

  但没有涉事警察被起诉,抗议者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并不能感到满意,直到现在抗议仍在继续,已经有400多人被逮捕。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勒布朗要提及泰勒的名字,他表示:“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布蕾奥纳,你的正义还没有到来。”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