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特:NBA的土耳其球员不敢跟我讲话 不怪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中锋坎特最近在播客访谈中透露,NBA中的其他土耳其球员在比赛中不敢跟他讲话。


  “联盟中的其他土耳其球员,伊利亚索瓦、奥斯曼和科尔克玛兹,当我们在场上交手的时候,他们都不跟我说一句话,这是最让我伤心的。”坎特说到,“我很想跟他们交流,我会说‘嘿兄弟,你好啊,最近过的怎么样?’,却得不到回复。因为他们害怕,土耳其政府如果发现与我谈话的照片或视频,他们将陷入到麻烦当中。尽管我已经用球衣遮住了嘴,当我跟他们说话时,他们却将头转向另一边。”

  “我与伊利亚索瓦在雷霆和国家队共事过。奥斯曼和科尔克玛兹跟我的弟弟在国家队一起征战过。但他们都不理会我,这是最伤害我的。他们只是害怕,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们都代表着土耳其,无论何时我们在球场竞争时,我都会为他们祈祷。我希望我的球队赢球,但也希望他们打出好的表现。他们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象征、人民的榜样。我对他们充满敬意,我不怪他们。我理解他们的恐惧,但我相信当一切尘埃落定,政权改变之时,他们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坎特坚定的说道。

  “选秀时,当听到‘来自土耳其’先于我的名字出现时,我内心充满了自豪与愉悦。但现在我的国家却视我为*。我和队友们对此一笑了之,因为他们懂我的为人,我总是乐于帮助他人。”

  坎特曾多次公开批评土耳其政府及总统埃尔多安,并因支持土耳其流亡宗教领袖法士拉-葛兰和“葛兰运动”,被贴上国家*的标签。葛兰被土耳其政府指控为2016年军事政变(失败)的策划者。

 

更多关于"坎特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