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封闭复赛或将催生超级球队 因私下招募球员容易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一些NBA业内人士看来,奥兰多复赛园区是一个全封闭的环境,所有22支球队的球员都在一起,这其中大有玄机。

  雅虎体育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报道说,有NBA教练认为在这样非常容易接触很多球星的环境里,会发生大量的违规招募现象。

  “一位匿名的NBA教练表示,下一支超级球队就会从这样的环境中诞生,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古德维尔说道。

  这位教练的理由是太容易接触球员了,“我走进酒店,看到一位全明星球员在大厅里,我们在同一部电梯,我出来,他就跟着我。如果我想接触他,我可以做到。我们可以一起打高尔夫,一起钓鱼。闲暇时间里有很多可以一起做的事情,而联盟对此根本无法控制。”

  而NBA能否诞生一支超级球队让人拭目以待,之前能够称得上超级的只有热火时期的三巨头,以及杜兰特加盟的勇士。而现在,联盟并没有这样的一支球队,即便勒布朗和浓眉所在的湖人、莱纳德和乔治的快船、杜兰特和厄文的篮网等,都只能算得上豪华。

  显而易见,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将是复赛园区内最被瞩目的一位,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如果湖人的浓眉休季只选择和湖人只签约一年,那么明年也将是自由之身。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