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原帅迎26岁生日发长文庆生 未能幸免被拍蛋糕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凌晨,山西队球员原帅发文庆祝自己的26岁生日,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与王非指导以及队友的合影还有自己被拍蛋糕的“惨”状。

  原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岁一礼。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今年是我打职业联赛的第八年,也是最特殊的一年。

  庚子之年,多难兴邦。往年的我们,此时已在休赛期,今年,我们仍奋战在赛场上。

  此刻,我们的队伍也在面对一个低谷,我相信我们会团结一致,守望相助。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我们的队伍可以尽快走出低谷,触底反弹,更攀高峰。

  很遗憾,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不能和队友并肩战斗,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不想面对的事情,然而这就竞技体育,即使伤痛,依然热爱。希望所有运动员们都能保护好自己,少一些伤病。

  感谢教练和队友们,球迷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状态起起伏伏,但从未停止努力;赛场上发挥有好有坏,但从不松懈放弃;自知没有天赋秉异,唯有笃信天道酬勤。坚持,不负所有球迷很难,唯求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一路成长,有荣耀时的鲜花和掌声,有困境中的质疑和鞭策。感谢每一种声音,给我动力也促我自省,让我巅峰时不自满,低谷时不自弃。感谢,一路的支持与理解。

  新一年,更高的目标,更坚定的意志,更大的决心。一如既往,在热爱篮球的路上,永不停歇!

  原帅发文不只是庆生,也表示这特殊的一年对世间的影响,以及球队目前遭遇困难但自己却因为受伤无法出战的无奈。

  原帅本赛季代表山西队出战4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5.6分、2篮板和1.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6%,但山西队目前已遭5连败,以22胜20负排名联赛第11。

更多关于"山西 原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