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球员选项:停赛四个月 一次都没想过转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在2019年休赛期通过交易加盟湖人,他此前与鹈鹕签订的合约已经快到期了,保障部分在2019-20赛季就会结束,下赛季就是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戴维斯可以在今夏自由市场选择跳出,签订新约。

  不过,戴维斯似乎对自己在湖人的处境非常满意,完全没有透露出任何考虑转会的信号。

  今天,他在接受媒体视频采访的时候,也被问到在停赛期间是否思索过自由市场的问题,结果戴维斯说,他一次都没想过。

  停赛也并没有改变或打断他对未来的计划,“在这三四个月的停赛期,我压根就没想这些问题。”

  戴维斯跟勒布朗-詹姆斯共用一个经纪人,两人私交非常好,勒布朗没少照顾戴维斯及其女友在洛杉矶的生活。

  此前也有湖人球迷账号发过戴维斯在私人训练中的视频,他穿着湖人训练服对着镜头说:“一辈子都穿紫色。”听起来就像是对湖人的承诺。

  戴维斯和勒布朗目前才合作了不到一个赛季,大部分人也都相信,他们不可能只合作这么短时间就分开,戴维斯眼下需要面临的自由市场选择,应该不会对湖人的计划造成多大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