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隔4个月科比社媒再度更新 正式发售曼巴遗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社交媒体再度更新,宣布科比的遗作《鹅永远不是天鹅》正式发售。这条消息晒出了《鹅永远不是天鹅》一书封面,并且配文:“我们很自豪能够延续科比的使命,把情感的力量传授给下一代运动员。《鹅永远不是天鹅》将于今日正式发售。这部小说关注的是年轻运动员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体育运动如何帮助他们克服人生中的最大的挫折。感谢你们继续支持科比。”

  这是时隔将近4个月之后,科比的社交媒体账号再度更新。在当地时间3月31日的时候,科比的社交媒体发布了自他不幸遇难以来的第一条信息。此后,科比的社交媒体账号又陷入了沉寂。

  自科比遇难之后,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仅仅发布过两条信息,应该都是他的妻子瓦妮莎所发布的。在7月10日,科比的社交媒体账号则被添加了用于逝去用户的“缅怀追思”(Remembering)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不幸遇难之前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的最后一条信息也是与篮球相关。当时,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得分榜上成功超越科比,升至历史第三位。科比发布了社交媒体信息向勒布朗表达祝贺。

  科比是NBA的一代标志性巨星。他职业生涯都为湖人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25分5.2篮板4.7助攻。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以及机上其他人员也全部遇难。尽管科比不幸离世,但他的“曼巴精神”永存,一直激励着年轻一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