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新秀波尔砍16+10+6帽 突然爆发引联盟药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掘金89-82战胜奇才的NBA复赛热身赛中,20岁的新人波尔表现出色,砍下了16分10篮板6盖帽的数据。

  有趣的是,比赛结束后,波尔未能及时接受媒体采访,因为NBA随机抽查药检抽到了他头上。

  NBA的随机药检一直被怀疑并非随机,有些球员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球员表现后就会立刻被抽查药检,因此经常成为媒体和球迷的调侃对象。

  今天的波尔也不例外,“被联盟怀疑嗑药”的梗立刻在网上流行起来,但这句话终归也还是夸他表现出色的。

  波尔去年在大学打完一个赛季就宣布参加选秀,他一直下滑到第二轮才被选中。他跟掘金签的是双向合约,在发展联盟打了不少比赛,这赛季一直没能代表掘金出场。

  但在奥兰多,他得到了难得的表现机会,复赛第一场热身就打出这样的表现,引来了大批媒体关注,无数人都在转发他的比赛高光片段,包括投进的三分,热度很高。掘金也发了他的比赛片段,并表示:“还有什么是波尔不能做的?”

  而他接近2米2的身高,也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如今NBA赛场上这么高的大个子可都不算活跃了。

更多关于"掘金 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