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梅奥23+17+7 辽宁擒山西 韩德君28分贺天举24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CBA复赛辽宁队迎战山西队。经过四节的较量,辽宁队以108-105险胜山西队,艰难拿下7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4-26、35-27、25-18、24-34(辽宁队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韩德君28分9篮板,梅奥23分17个篮板7助攻,贺天举24分,赵继伟11分,郭艾伦9分3助攻;

  山西:闫鹏飞21分6篮板,任骏威17分6篮板5助攻,田桂森15分6篮板6助攻,邢志强13分,刘冠岑11分4助攻,葛昭宝10分。

  比赛相关:

  辽宁队目前以29胜14负排名第4,为确保常规赛前4将会全力争胜。上一场轮休的郭艾伦和贺天举,本场比赛复出。

  赛事回放:

  赵继伟三分命中,拉开了本场的序幕。田桂森和葛昭宝为山西取分,赵继伟再中三分球,韩德君底线中投命中,辽宁12-7领先。滕贺麒三分命中,闫鹏飞和刘冠岑内线得分,山西一波9-2攻势反超比分。郭艾伦刚替补上阵便上篮得手,丛明晨三分轰进,贺天举打成2+1,辽宁22-16超分。之后辽宁连续被吹犯规,闫鹏飞两度打成2+1,山西完成反超。首节结束,山西26-24领先辽宁。

  进入第二节,郭艾伦助攻贺天举打成2+1,随后自己飙进三分。韩德君、贺天举、梅奥连续建功,山西毫不示弱以田桂森和邢志强得分回敬,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梅奥强行攻筐连得5分,韩德君篮下再添2分。邢志强三分飙进,韩德君准压哨二次进攻补进。半场战罢,辽宁59-53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梅奥和韩德君内线得分,赵继伟三分轰进,韩德君连续2记中投得手,辽宁领先到了15分。葛昭宝、刘冠岑、张泽龙相继进攻得手,山西追到64-70。李晓旭连拿4分,张泽龙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5分。梅奥和贺天举联手一波攻势,在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84-71,辽宁队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

  最后一节,山西的进攻多点开花,田桂森、葛昭宝、任骏威相继取分,张泽龙三分轰进,刘冠岑独取4分了,山西一波15-6的攻势,追到只落后4分。郭艾伦吃到技术犯规,任骏威连得4分继续迫近分差。随着闫鹏飞2罚全进,山西追到96-97只落后辽宁1分。

  最后3分多钟,韩德君、梅奥连造杀伤4罚全中,贺天举轰进三分,韩德君篮下再添2分,辽宁领先7分打停山西。比赛继续后,山西追回3分,韩德君篮下轻松打进。山西连续三分不中但连抢进攻篮板,滕贺麒中投得手,田桂森抢断梅奥上篮命中,迫近到2分分差。17.7秒辽宁发底线球,梅奥被吹进攻犯规。山西的关键进攻出现失误,梅奥被战术犯规2罚1中,田桂森压哨三分不中。最终辽宁队108-105险胜山西队,艰难拿下7连胜。

  两队首发:

  辽宁:赵继伟、刘志轩、梅奥、李晓旭、韩德君

  山西:田桂森、张涵钧、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