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赖俊豪成内线支柱 浙江男篮保冲四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2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当天对抗青岛男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开局就掌握了场上局面,一直没有给青岛男篮机会,最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102:85击败对手,继续保持着冲击前四排名的可能。

  本场比赛,虽然此前几轮因伤缺战的朱旭航被派上场,但是只打了17分钟得到了15分5个篮板,内线更多是由张大宇和赖俊豪支撑,在朱旭航缺阵的这段时间,主要是赖俊豪替补上了他的位置,几场比赛的表现都还不错。

  在对青岛男篮的这场比赛中,赖俊豪上次35分钟,拿到24分7个篮板,投篮9投8,其中在第三节单节拿下了12分,不仅仅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得分最高的球员。“还是要好好打,后面每场比赛都是硬仗,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虽然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已经取得了季后赛的资格,但是从这场比赛刘维伟的排兵布阵上来看,依然派出主力球员,力拼这场比赛的胜利,并没有“放水”。

  吴前 上场43分钟得到20分7个篮板板7个助攻4抢断,程帅澎上场45分钟,拿到19分10个助攻5次抢断,这也是程帅澎首次拿到10个助攻,并取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两双。这对稠州男篮后场“双子星”的表现,帮助球队在场上始终大比分领先对手,并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赛后刘维伟指导也针对球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松散,大家打得不是很紧张,今天青岛也有机会,如果我们在场上放松了,这不符合年轻队伍的标准,不管对手如何都要在场上抱着学习的态度,每一个攻守都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浙江 赖俊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