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莱克尼家人离世仍坚持打完2场比赛 江苏致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江苏队官方透露,球队外援布莱克尼在7月18日就已经得知家人不幸离世的消息,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后卫仍然坚持多为球队征战了两场比赛,并将于今天返回美国。江苏队方面为布莱克尼表现出的这种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的新赛季双方能够继续联手。

  “布莱克尼在7月18日得知家人不幸离世的消息后,依旧坚持为球队多征战了两场比赛,他将于7月23日返回美国。非常感谢他在本赛季中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个半月后的新赛季我们再次并肩战斗!”江苏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如是写道。

  本赛季至今,布莱克尼场均出战39分钟,可以交出34.8分、7.9个篮板、3.4次助攻的成绩单。

  如江苏队官方所说,在7月18日之后,这位23岁球员顶着悲痛的心情继续为球队出战了两场比赛,这两场分别为7月20日和22日对阵山东队的比赛。

  在7月20日与山东队一役,布莱克尼出战40分钟,得到38分、5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而在两天之后,他又在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里突外投,砍下31分、6个篮板、1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

  目前江苏队结束了45轮常规赛的争夺,并以17胜28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15位,无缘季后赛。对于布莱克尼的离开,球迷们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职业球员,真的非常敬业,希望他一路顺风,回国后一切安好。”“外援能做到这样,很不容易。”类似的评论不胜枚举。

更多关于"江苏 布莱克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