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事解析:全华班对决!浙江稠州能否大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浙江稠州银行vs山西汾酒股份
  2020-07-18 20:00:00

  浙江稠州银行目前排名联赛第六,虽然之前球队有一定的轮换,比如首发锋线球员朱旭航。但是浙江队之前仍然凭借着集体的表现,全场比赛以将近30分的优势战胜了在复赛之后表现不俗的福建。浙江稠州银行目前拿下了五连胜,浙江稠州银行目前有将战绩提升联赛前四的可能,战意不俗。

  山西汾酒股份目前排名联赛第十,球队在联赛全华班作战的情况下,少了富兰克林这名场均能帮助球队贡献将近三双数据的球员。在没有外援之后,山西汾酒股份进攻端还有防守端都出现明显的下滑。山西队目前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其中三场山西队输球的分差至少15分。

  两支球队都是全华班出场作战,但浙江稠州银行球队在比赛场上表现出的拼搏态度,是值得每一支CBA球队去学习的。球队全体球员对于篮板的冲抢积极,防守轮转迅速,以吴前为代表的本土球员都能够自信为球队提供足够的进攻火力,本场看好浙江稠州银行大胜。

  预测:浙江稠州银行(-1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