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都是全华班差距咋这么大?山东失误达19次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4日下午,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的较量中,山东西王男篮面对实力不俗的浙江男篮几乎没有任何挣扎,以88比102败下阵来。CBA复赛后,西王男篮与浙江男篮同样使用了全华班阵容,但是表现却大相径庭。前者在缺少了外援后,一直没有找到此前的状态,排名从第4名下滑到现在的第10位。后者则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排名一路向前冲,本轮过后以30胜15负升至第6位。

  根据安排,本赛季季后赛附加赛采取一场决胜制,5到12名的球队之间没有主客场的优势,无形中增加了爆冷的概率。西王男篮复赛后的状态起伏颇大,整体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凭借停摆前的“老本”艰难保住了季后赛的“门票”。我们必须清晰地认识到,以西王男篮现在的实力,想更进一步非常难。

  毫不客气地讲,在鲁浙之战中,西王男篮全面落后对手。开场后,浙江男篮通过快速的攻防将节奏稳稳控制住,而西王男篮从头至尾都没有缓过劲。在内线悍将张大宇休战的情况下,浙江男篮全民皆兵,全场比赛六人得分上双。西王男篮尽管也有五人得分上双,但是总也无法形成合力,全场失误高达19次。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无奈地说:“目前球队的现状就是这样,和对手比我们在攻守两端都有差距。攻守转换速度方面我们做的不如对手。复赛以来以全华班出战,我们找到了自己和其他队的差距,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7月26日15:00,西王男篮将迎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上海男篮。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