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12分逆转奇才2连胜 乔治11+2+3小卡16投3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前的热身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继续连胜。虽然莱纳德16投3中只得到6分,但帕特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快船队的替补们在第四节打出28-16的反扑高潮实现翻盘,快船队以105-100险胜华盛顿奇才队。快船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帕特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曼恩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格鲁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科菲得到13分,乔治10投4中,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16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邦加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13分,史密斯得到12分。

  快船队的乔治和莱纳德继续首发。开场的5平后奇才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7-2的攻击波拉开领跑。乔治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迅速实现反超。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史密斯率队连追4分扳为22平,帕特森和曼恩轮流还击三分,快船队以30-24领先6分结束首节。

  帕特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莫里斯也命中三分,快船队以42-31领先。布莱恩特突然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莫里斯突破跳投还击,八村塁和内皮尔各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45秒时奇才队以50-47反超。乔治和莱纳德轮流跳投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夺回领先,罗宾逊和布莱恩特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奇才队以61-58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快船队的莫里斯和曼恩各得到11分,莱纳德得到6分和4次助攻。

  内皮尔和邦加联手6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以69-60领先。乔治回应三分,邦加保持攻击性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又拿6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考虑到只是一场热身赛,快船队坚持换下主力派上替补,科菲表现不错拿下5分缩小差距。威廉姆斯补扣回应,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4-76领先。

  格林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快船队打出10-3的小高潮,他们追至86-87。史密斯还击3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麦格鲁德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97-95反超。奇才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麦格鲁德又中三分,科菲突破扣篮,快船队以102-95领先。格兰特和威廉姆斯罚中三球,麦格鲁德三分不中,尤瑟夫上篮得手,奇才队只落后2分。科菲两罚全中,八村塁三分不中,科菲两罚一中,快船队以105-100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