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今年季后赛破例不关社媒 需要与家人联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湖人超巨勒布朗-詹姆斯每到季后赛都会关闭社交媒体,开启他的“季后赛模式”,但今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据NBA记者罗林报道,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他不会在季后赛期间关闭手机,因为他需要保持每天跟家人、母亲保持联系。

  每年季后赛开始之前,勒布朗通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开启季后赛模式:“暗黑23模式开启!”随后,勒布朗就会放下手机,关闭社交媒体,全身心地投入到季后赛的比赛中去。勒布朗会保持这种状态,一直到他所在的球队被淘汰,或者夺得总冠军为止。

  在信息时代,人们需要通过手机获取各种信息、与其他人保持联络,可以说离开了手机就无法生存。勒布朗可以做到在季后赛期间放下手机、关闭社媒,体现了他惊人的自律。

  然而,今年的情况与以往不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已经停摆数个月。如今,NBA终于要复赛了,但也是把22支球队集中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来打比赛。球员们需要在与家人隔绝的情况下打球。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只能通过手机和网络来与家人保持联系。所以,勒布朗今年不开启“季后赛模式”也是情有可原的。

  除此之外,勒布朗也需要继续利用他的社交媒体来倡导种族公平,关注社会问题。当前,美国各地纷纷爆发黑人平权运动,勒布朗作为黑人意见领袖,也需要继续保持发声。最近,勒布朗主要关注于保护黑人的投票权。

  上赛季,勒布朗加盟洛杉矶湖人。然而,他加盟湖人的首个赛季就无缘季后赛,因此他也没有机会开启“季后赛模式”。本赛季,勒布朗带领湖人队暂时排名西部榜首,他将力争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