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采访座椅被调侃是王座 网友:还真是像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举行训练,结束后,教练和队员接受了采访,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勒布朗先是赤裸着上身,双膝裹着冰袋,坐在一把椅子上,双脚放在冰桶里,准备通过Zoom接受采访,但过了一会,他要求更换椅子。

  这把新椅子显得富丽堂皇,靠背那里是红色,两边还有凸出来的隔板。旁边的记者调侃说,“勒布朗,这把椅子真像王座啊。”

  勒布朗笑了起来,他回答说,“绝对不是的,这就是过道里普通的椅子,每一个人都可以坐。”之后,他解释说换这把低一点的椅子,就是为了方便冰敷。

  有记者把这张照片贴了出来,有不少网友认为椅子真的像是王座,还有的网友贴出了真的王座视频,“别说,这椅子真像是王座。”“勒布朗就应该坐这样的椅子。”

  之后,看到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也坐了一把更小的、款式不同的椅子,勒布朗大笑着说,“哈哈,他把王座抢走了。”

  显然,对于勒布朗和湖人来说,复赛后的“王座”就是总冠军,如果他们能够夺冠成功,勒布朗将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