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梅奥无愧月度最佳外援 积极态度高于师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拿下一波九连胜,辽宁男篮最终锁定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名,为自己在季后赛的对阵中抢得一个有利的排名。CBA复赛以来,辽篮最大的收获无疑是外援梅奥,这位“临时工”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当选7月联赛最佳外援。

 

由于长时间在低级别联赛效力,所以辽篮之前对梅奥能否胜任CBA信心不足。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梅奥赢得了全队的认可。在迄今为止出战的15CBA比赛中,梅奥场均得到28.47.1篮板4.3助攻2.5抢断,两分球命中率65.3%,三分球命中率43.5%,罚球命中率84.6%,能力全面。

 

梅奥的爆发其实并不让人意外,他毕竟是NBA昔日探花,尽管之前受到伤病、禁赛的影响,让他一度消沉,但功底还在。相比本赛季辽篮引进的大牌外援史蒂芬森,尽管在身体素质、突破方面逊色,但梅奥在远投和组织方面略胜一筹。特别是在场上攻防两端的积极态度,史蒂芬森与梅奥有较大差距。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辽宁男篮在84的比赛中,很可能会遇到浙江广厦和浙江稠州银行两队中的一支(此处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辽宁男篮84的比赛中不会遇到浙江广厦队),两个对手都没有外援,而梅奥就是比赛中辽篮的最强点。

更多关于"辽宁男篮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