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析:布鲁克林篮网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8-01  02: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107-112输给爵士,球队热身赛三战仅取得其中的一场胜利,表现并不突出,整个热身赛过程,勒维尔是篮网当中比较稳定的点,近两战得分分别上20,在没有丁维迪、欧文等人的情况下,勒维尔将会是复赛后篮网最依仗的得分点之一。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114-110力克掘金,球队取得他们在热身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艾萨克复出效率极高,仅出战7分钟就得到13分7篮板1助攻2抢断,攻防两端无可挑剔,除了他之外,恩尼斯、克拉克也有不错的发挥。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魔术都顺利取胜,那两场比赛,篮网没有欧文,但丁维迪都有出战,而复赛后,丁维迪也因为新冠而缺席,篮网的实力受损严重。

  和篮网相比,魔术的阵容更加齐整,而且此前两次取胜也让他们的心理优势更加明显,如今魔术排在东部第8,篮网排在第7,篮网以现在的阵容,想要保持这个名次是非常困难的,魔术和篮网的差距并不大,本场比赛战意强烈,看好魔术。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