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析:华盛顿奇才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8-01  04: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116-123输给湖人,球队遭遇热身赛三连败,不过这三场比赛中,八村塁的个人表现不错,上一战他出战28分钟得到19分,比尔和沃尔纷纷缺席复赛后的比赛,奇才以锻炼球员为目标的话,八村塁或许可以得到不少出场机会。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17-106战胜猛龙,球队热身赛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布里奇斯出战2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热身赛的三场比赛,他的个人状态维持不错,乌布雷、贝恩斯和萨里奇都将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奇才曾以140-132战胜过太阳,不过当时奇才还有比尔坐镇,而那时太阳的内线核心艾顿缺阵,复赛后两支球队的阵容有一定的变化。

  奇才的两大核心比尔和沃尔都无法参赛,太阳这边虽然也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他们以布克、艾顿和卢比奥为主打造的体系还在,球队的核心都能健康参赛,对球队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而且球队主帅蒙蒂也明确表示了要在复赛中充当搅局者的身份,说明球队不会划水,本场比赛,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