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8分快船三分暴打鹈鹕 小卡24分锡安仅7+5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5胜21负)赢得一场大胜。乔治三分球11投8中,他得到28分,莱纳德得到24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以126-103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8胜38负)。鹈鹕队遭遇复赛2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三分球11投8中,得到28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莱纳德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9分,贝弗利得到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9分。鹈鹕队的沃克得到15分,英格拉姆得到14分和4次失误,费沃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状元锡安7投3中,得到7分和5个篮板。

  快船队微调了首发阵容,贝弗利回到首发。开赛后快船队手感火热,乔治连中3个三分球,贝弗利也投中两个三分,他们率队以20-6开局。锡安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英格拉姆和鲍尔各进一记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鹈鹕队追至18-24。快船队换上替补后手感依旧,格林和沙梅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雷迪克三分中的,格林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7-25领先。

  莱纳德连取5分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42-25领先。雷迪克三罚全中率队连追7分,杰克逊又在外线开火,连续飙中3个三分球,祖巴茨补扣得分,半场前6分40秒时快船队以55-36领先。鲍尔罚球止血,乔治又中三分,莱纳德突破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4-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快船队以69-40领先29分。鹈鹕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莫里斯命中三分,杰克逊两罚全中,快船队以74-40领先。费沃斯内线发力还击5分,杰克逊跑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77-45领先。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13分;鹈鹕队的费沃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鹈鹕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乔治和莱纳德迅速得分回应。英格拉姆加强个人进攻又追6分,乔治不甘示弱,又中4个三分球,他独取13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快船队以98-61领先。鹈鹕队这时有些溃不成军,他们连续投篮打铁,莱纳德两罚全中,杰克逊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42分。海耶斯补篮得手,雷迪克右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66-103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鹈鹕队趁机缩小差距,不过他们还是无力回天,最终快船队以126-10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