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澳巨星警告NBA:封闭对心理伤害大 像蹲监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目前为止,NBA复赛已经开始了3天,进展一切顺利。但是在一些人看来,这样封闭的比赛环境有着一些隐忧。

  澳大利亚澳式橄榄球巨星尼克-纳塔努伊此前参加了持续5周的全封闭比赛,最终成功完赛。他所在的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组织了类似NBA在奥兰多创造的全封闭隔离环境下的赛事。

  参赛球员最初要接受为期2周的隔离,进行严格的检测,然后进入指定酒店,在指定的场馆进行比赛。

  这位效力于西海岸鹰队的明星表示,最初的适应感觉很艰难,但之后他逐渐培养了稳定的作息规律,在球场上有着很好的表现。

  他透露,全世界很多体育联赛现在都在联系AFL,寻求相关复赛的建议,他们的联赛在这方面堪称成功完赛的典型。

  但是他也警告说,这样全封闭的比赛环境对于球员心理伤害很大,“心理方面的影响是极大的,因为你被剥夺了与家人和朋友进行社交互动的权利。”

  “我能够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溜出复赛的园区,我也能理解现在NBA球员的处境。他们习惯了拥有自由,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现在突然你没有了这些自由。这几乎就像是一座监狱,尽管是五星级的监狱。”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