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儿子吐槽诺阿像个流浪汉:他该去剪头发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与朋友在直播间观看湖人与快船队的比赛回放。期间,布朗尼吐槽了一头乱发的快船中锋诺阿。布朗尼表示,诺阿看起来像个流浪汉一样:“复赛园区有理发店的!赶紧去剪个头发吧!”

  NBA复赛已经正式开战,湖人在复赛首战中以103-101险胜同城劲敌快船。这场比赛中,人们见到了一个久违的面孔,那就是昔日的最佳防守球员诺阿。由于快船内线短兵缺将,诺阿本场得到了10分钟出场时间,仅得到1分4个篮板1次助攻。

  久疏战阵的诺阿表现平平,但他豪放的发型却引起了布朗尼的关注。事实上,诺阿一直都是这样的发型,只是在进入复赛园区之后疏于打理显得更加粗犷了一些。

  诺阿是2007年NBA选秀的首轮第9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诺阿场均可以贡献8.8分9.1篮板2.8助攻1.3盖帽。诺阿以防守凶悍著称,他曾经在2013-14赛季当选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诺阿的巅峰时期是在芝加哥公牛队。由于他粗野的比赛风格,他与超级巨星勒布朗之间多次爆发矛盾。早在2009-10赛季,诺阿曾在板凳席上冲着勒布朗狂喷*话,逼得勒布朗中断罚球直接走向他。两人之间的梁子也由此结下。在2013年1月份,诺阿曾经在一场比赛中对勒布朗使用了粗暴的锁喉式犯规,由此领到一级恶意犯规。诺阿从不掩饰自己对勒布朗的讨厌:“他多次终结了我们的赛季,这就是仇恨的根源。”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诺阿曾经试训湖人,险些有机会跟勒布朗当队友,但湖人最终选择了霍华德。如今,诺阿加盟了快船队,又一次站在了勒布朗的对立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