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状元榜眼之争&季后赛席位的厮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20-08-04 06:30

  鹈鹕上一场常规赛面对快船以103-126惨败给对手,上半场就落后32分创造队史最差纪录,最多时刻落后42分全场则是输掉23分,鹈鹕被快船打得完全毫无办法。复赛2连败让鹈鹕跌至西部第12名,与西部第8灰熊4.5个胜场差距,如此困境让他们冲击季后赛变得极为困难。霍勒迪认为球队在场上做了一些糟糕的决策,没有严格执行比赛计划,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受到出场时间限制,可见鹈鹕目前需要进行调整。

  灰熊上一场以106-108输给马刺遭遇3连败,马刺已经悄无声息的升至西部第9,灰熊按照目前的状态可能会失去季后赛席位,近期的表现也没有好到哪去,上一场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最后时刻的犯规送德罗赞上罚球线,最终马刺2分领先拿下比赛,布鲁克斯明显犯了严重的错误,经验不足以及掌控比赛能力较弱还是要交学费的。本场焦点对决是锡安-威廉姆森面对莫兰特,状元秀和榜眼秀迎来直接对话,本赛季最佳新人奖很可能会被莫兰特摘走,但是蔡恩-威廉森的实力也毫不逊色,蔡恩对内线的冲击力十足,本场锡安肯定求胜欲望强烈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两队的实力相当接近,近况都比较低迷,本场比赛一定程度上对于双方来说是生死战,分差肯定很小,支持灰熊+4.5分。

  推荐:灰熊(+4.5)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鹈鹕"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