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解析:步行者背靠背 双方残阵谁能取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05 06:00:00
  印第安那步行者vs奥兰多魔术

  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本场比赛步行者的后场核心奥拉迪波不会出场作战,奥拉迪波不会出战背靠背的比赛。另外的消息是,步行者的另外一个核心后场球员,布罗格登有机会复出作战。魔术这边,艾萨克刚刚在8月3日遭遇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之前就已经受伤的阿米努,赛季报销,没有在复赛的名单当中。

  步行者方面TJ-沃伦最近两场比赛都是迎来爆发,两场比赛合计拿下80+分数,状态上佳。恰巧的是,目前魔术锋线又是伤病不少,给了TJ-沃伦发挥的空间。步行者在内线方面有特纳在,本场面对有大中锋武切维奇的魔术队,劣势不算太大。步行者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是本场比赛没有给到魔术队有力的支持,本场步行者值得看好。

  推荐:步行者(+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