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8-05  02:3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6-132输给魔术,球队复赛的前两场都以失利告终,哈里-贾尔斯三世替补出战2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8篮板,这两场比赛,国王虽然自己场均能有118分进账,但场均失分却高达130.5分,球队遭遇连败也就在所难免。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15-117输给太阳,球队同样在复赛之后遭遇两连败,这两场比赛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状态都较为出色,但球队同样在防守端的表现较为糟糕,因此最终都无缘比赛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独行侠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往绩占据优势,两支都是擅攻不擅守的球队,独行侠这边有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坐镇,更加稳定一些,再加上他们有心理优势,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独行侠。

  胜负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