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京粤对决再度上演 阿联伤病添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广东东莞银行VS北京首钢

  时间:2020-08-04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10-88大胜青岛,球队没有悬念的拿到一个四强席位,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广东的整体表现并不好,威姆斯罕见的状态不佳,出战32分钟只有15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全队三分命中率不足2成,外线手感冰凉,而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伤退,也给广东的卫冕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北京上一场比赛107-75轻松取胜福建,挺进四强,林书豪和尤度合力贡献47分,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表现均衡,不过他们这一场比赛的外线投射也较为低迷,三分命中率只有21.6%。

  两支球队过往曾在季后赛中有过19次交手,广东仅取得其中的7场胜利,季后赛往绩处于下风;不过在双方近几个赛季的交手中,广东无一例外都取得了胜利,近5战全数取胜,往绩上双方各有各的优势。

  易建联已经在昨天进行检查,检测结果为股后肌轻度拉伤,本场比赛能否出战需要视伤病恢复情况而定,但考虑到易建联的年龄,本场比赛即使能够复出,伤病也大概率会给他带来不小的影响,因此此役他的个人状态不宜高估。

  早些年的京粤大战,北京大多时候都是笑到最后的那一方,如今两支球队虽然仍有不少球员经历过当时的比赛,但两队阵容的变化也是不争的事实,即使是在本场比赛北京双外出战加上易建联伤病情况不定的情况下,北京也没能在哪个环节上碾压对手;但两支彼此非常熟悉的球队相遇,本场比赛预计还是会非常激烈,综合来看,此役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