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8-05  04: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17-115战胜独行侠,后场两员大将卢比奥和布克合力贡献50分,复赛后太阳取得两连胜,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正如复赛前球队主帅所说的,太阳不会在复赛的赛事中划水,他们会成为一名搅局者。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以126比103大胜鹈鹕,这一场比赛,快船只有三人得分上双,伦纳德和乔治的表现依旧亮眼,快船全队13人上场皆有得分进账,但需要警惕的是,这里边有很大程度是因为鹈鹕防守不佳的原因在内。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快船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占据一定的优势,太阳停赛前的战绩并不好,但球队如今的阵容算是较为齐整,无论他们的季后赛希望是大是小,球队都有充足的战意,快船毕竟目前的板凳阵容得分能力不比之前,截至发稿时*未出,本场比赛,推荐快船小胜。

  分差推荐:洛杉矶快船  胜(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