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23+5+7爵士擒灰熊 戈贝尔21+16莫兰特20+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3胜25负)重拾胜利。英格尔斯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爵士队以124-115战胜孟菲斯灰熊队(32胜37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3分和3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20分,安德森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多次战平,领先权也几次易主,阿伦突破跳投命中,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双方战成21平。米切尔跳投命中让爵士队再次领跑,阿伦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灰熊队以28-23反超。克拉克森突破得手,托利弗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1-25领先6分。

  安德森率队连拿6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以37-25领先。英格尔斯打3分回应,布拉德利也扣篮得手,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10秒时爵士队以59-54反超。莫兰特两罚一中,英格尔斯和奥尼尔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64-55领先。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0分,康利和英格尔斯得到10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莫兰特命中2个三分,他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灰熊队追成70平。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分别回应三分再次拉开,莫兰特打3分还击,克拉克森和戈贝尔联手6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爵士队以84-77领先。托利弗三分止血,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伦、安德森和莫兰特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8-89落后1分。

  英格尔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康利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以110-105领先。莫兰特错失两罚,英格尔斯再次开火,他又中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爵士队以116-105领先。阿伦回应三分,康利罚中两球稳住局势。瓦兰丘纳斯两次单打成功无济于事,奥尼尔和戈贝尔最后时刻六罚全中,爵士队以124-115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