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繁日道歉:深刻反省 尊重联赛的判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4日晚,CBA半决赛第一场,广东经过加时赛以111-109逆转战胜北京。此役遭遇夺权被罚出场的曾繁日,赛后为自己的行为表示了自责,并郑重道歉。

  “恭喜球队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真心为兄弟们感到骄傲!但由于我自身的问题和失误,没有帮助到队伍。冷静之后我很自责,也很惭愧。” 曾繁日赛后更新了社媒,对自己在场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

  “今天比赛期间,我对对手做出了不理智且不妥当的行为,我在深刻反省和自我检讨。在此,我郑重道歉。我将尊重联赛的判罚,并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 曾繁日接着写道。

  本场比赛第二节还有7分32秒,曾繁日因在篮下有双手紧抱尤度、后场无球时从背后伸出一只大手精准“袭击”到了尤度的下体。尤度当时疼得就是哎呦一声大叫。被裁判吹罚了夺权,直接驱逐出场。根据规则,下一场曾繁日将被停赛。

  “最后,再次恭喜球队赢得胜利。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曾繁日最后写道。

更多关于"广东 曾繁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