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紫金军团士气高昂 保罗率雷霆迎击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比赛时间:2020-08-06 06:30

  雷霆目前以41胜25负排在西部第六位,距离身前的爵士和火箭都只有半个胜场。上一场比赛经过加时遗憾不敌掘金,上一场比赛保罗打了39分钟,拿到了23分8助攻2篮板,不过保罗在最后时刻罚球不进导致雷霆失去追分机会。目前雷霆最大的问题就是阵容不整,施罗德、穆斯卡拉、弗格森等重要的轮换球员明天的比赛都将缺阵,雷霆主要是以全民皆兵为战术,失去这些重要轮换实力下滑不少
。雷霆只能依靠保罗的组织串联来带领球队,亚当斯需要在内线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亚历山大也要承担起球队的得分重任。

  湖人目前以51胜15负排在西部第一位,已经提前5轮比赛,锁定西部头名位置。湖人队在上一战力擒爵士后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湖人时隔10年再次锁定西部第一,湖人队史此前共16次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其中9次夺冠,上一次夺冠正是2010年由科比和大加索尔领军,詹姆斯和戴维斯这对组合也让湖人重燃夺冠希望。在锁定西部榜首后湖人士气大幅提升,球队目前战意不低。湖人阵容深度要比雷霆好很多,核心球员的实力也比雷霆更强,湖人-5.5分的数据很容易打出。


  推荐:湖人(-5.5)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