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离队去夜店是我太不谨慎 我当时有点天真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几天,快船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离开奥兰多隔离区,去参加祖父葬礼时被曝出现在亚特兰大当地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结果遭到NBA调查,导致他回归隔离区之后必须被隔离长达10天。

  威廉姆斯的行为遭到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嘲笑,他自己则辩称只是喜欢吃那家店的食物,却有点越描越黑的意思。

  今天,他终于可以回归赛场,在对太阳的比赛中替补出战。在接受采访时路威也表示,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现在想想,考虑到公共安全问题,我的确应该更谨慎一些。我当时有点天真了,在看望了一位我很尊重的前辈之后,我去了某个地方……那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吃饭的地方之一,我经常说这件事,我以前总去那里吃……我是下午去的,当时我觉得这么做没问题,但现在看来,考虑到全世界发生的事,我这个决定可能有点问题,我接受大家的批评。”

  他还说,自己亲人出事,再加上复赛等等事情的压力,他还是挺难的。

  “两周前我是真的很悲伤,我在经历一些事情,结果还被骂得不行。大家都在关注(夜店)的事情,大家说那是男人找乐子的地方,但我真把那里当作牛排屋。”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