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赛第二次破百!北京擒广州 林书豪18+8尤度25+7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18日晚,CBA复赛北京队迎战广州队。此役广州队未派出外援,以全华班应战。双外援出场的北京队以105-81轻松击败广州队,取得了8连胜,复赛以来第二次得分破百。四节比分分别为:25-1732-3227-1721-15(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尤度257篮板6盖帽,林书豪188篮板8助攻,朱彦西124抢断,刘晓宇123助攻,翟晓川89篮板;

 

广州:田宇恒16分,司坤16分,郑准15分,孙鸣阳104助攻。

 

比赛相关: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45次,北京队取得3411负。北京队2813负排名第3 ,广州队1032负排名第18。广州队外援亨特,未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赛事回放:

 

开场后,全华班作战的广州队进攻不落下风,与北京队战成8平。翟晓川篮下送出封盖,林书豪欧洲步突破上篮,朱彦西三分命中,帮助北京拉开9分分差。孙鸣阳与常林对飙三分球,田宇恒上篮得手。翟晓川与尤度篮下得分,司坤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北京25-17领先广州。

 

进入第二节,方硕三分命中,郑准外线进攻回应。朱彦西连续2记三分命中 ,北京39-27领先了12分。王骁辉断球反击打成,尤度篮下转身打成,分差拉大到16分。孙鸣阳三分飙进,林书豪强突打成2+1,郑准连续2记三分轰进后再添2分,迫近到11分分差。林书豪连造杀伤4罚全中,田宇恒压哨三分轰进。半场战罢,北京队57-49领先。

 

易边再战,林书豪与尤度轮番攻击得手,将分差拉大到12分。孙鸣阳和刘丰搏的进攻,追到只落后北京6分。之后林书豪、尤度进攻再度连线,王骁辉连取5分,方硕、林书豪、尤度先后进攻打成,北京领先到18分。本节最后一攻,刘晓宇突破挑篮得手。三节结束,北京84-66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朱彦西三分命中,刘晓宇助攻尤度完成暴扣,司坤打成2+1,刘晓宇、林书豪相继攻筐得手,北京队拉开了24分的差距,基本锁定了胜局。本节最后4分半钟,北京队撤下了林书豪和翟晓川,换上张才仁和常林,以全华班出战锻炼阵容。全场比赛时间走完,北京队105-81大胜广州队,夺得8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3位。

 

两队首发:

 

北京:林书豪、周仪翔、翟晓川、朱彦西、加尼尤

 

广州:姚天一、田宇恒、刘丰搏、张永鹏、孙鸣阳

更多关于"北京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