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心系辽篮!巴斯:恭喜我们队再进总决赛 加油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7日晚上,CBA半决赛,辽宁队以119-113击败新疆队,率先挺进了总决赛。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及时归队的外援布兰登-巴斯也是心系辽篮,赛后立刻给球队送上了祝福。巴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恭喜我们的球队再次杀入总决赛!加油兄弟们!!!”



  作为大外援,巴斯在辽宁队表现一直是兢兢业业,与队友们之间关系也保持得非常好。本赛季,巴斯为辽宁队出战了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4分8.3个篮板1.8次助攻。

  战胜新疆后,辽宁队时隔两年再度杀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在季后赛此前4次与新疆相遇,全部惨遭淘汰。这次是他们首次在季后赛中淘汰新疆。

更多关于"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