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隔空祝贺辽篮闯入决赛 高诗岩:二哥躺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半决赛的较量中,辽宁队战胜新疆队,以2比0的总比分闯入决赛。这场比赛也令此前因伤离开青岛赛区的辽宁队内线李晓旭感到非常高兴,他在社交媒体上用一句《龙的传人》的歌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祝贺辽宁队闯入决赛,而此举再次成为了他和队友高诗岩之间的“*”。



  “古老东方的一条龙。”李晓旭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对此高诗岩留言互动表示,“二哥躺好。”随即李晓旭予以“反击”,调侃高诗岩道,“挺好的孩子,扣不了篮,可惜了。”

  事实上两人这样“斗嘴”的戏码已经是第二次上演了,在8月5日辽宁队半决赛首回合战胜新疆队后,李晓旭用一句改写歌词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心情,他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哥几个真是大河弯弯向东流……”

  这条消息在当时引起了高诗岩的注意,当时他同样用“二哥,躺好”予以回应。而李晓旭对此调侃对方道,“来,我给你十块钱”。为此高诗岩还要求*,“面额较大请*。”

  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辽宁队内部的氛围非常轻松,球员之间相处融洽,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半决赛两战全胜顺利闯入决赛,也让众将士心情大好。

更多关于"李晓旭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