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19+9灰熊痛宰雷霆 瓦兰19+11保罗17+5+5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3胜37负)收获复赛后的首胜。布鲁克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9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反攻,利用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灰熊队以121-92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2胜26负)。灰熊队结束4连败,他们巩固西部第8排位。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吉昂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1分。雷霆队的保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特得到16分,加里纳利得到12分,巴兹利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诺埃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雷霆队的亚当斯休战,诺埃尔顶替首发,灰熊队用奥利弗顶替杰克逊的空缺。开赛的9平后雷霆队外线开火,多特命中2个三分球,保罗和加里纳利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20-6的攻击波,雷霆队以29-15领先。克拉克跳投还击,迪亚洛命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雷霆队以34-17领先。阿伦和吉昂各中一记三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25-3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托利弗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灰熊队以38-39落后1分。保罗罚球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可雷霆队的手感不佳,连续投篮打铁,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趁机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50秒时他们以45-40反超。多特三分回应,吉昂连取4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加里纳利和保罗轮流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60-63落后。

  灰熊队的吉昂上半场得到12分,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各得到11分;雷霆队的多特得到14分,保罗得到13分。

  瓦兰丘纳斯连取6分,莫兰特三分中的,灰熊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保罗突破跳投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兰特再中三分,阿伦也投中三分,克拉克两次单打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灰熊队以95-75领先20分。亚历山大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雷霆队以78-95落后。

  灰熊队在第四节攻势不减,布鲁克斯独得5分,梅尔顿连续两次扣篮,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10秒时灰熊队以110-83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雷霆队尽遣替补,他们在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2-121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多特、亚历山大、加里纳利、诺埃尔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托利弗、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