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伦39分步行者送湖人3连败 勒布朗31+8+7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51胜18负)继续连败。虽然勒布朗复出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沃伦表现更为抢眼,他狂砍39分和5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连取7分帮助球队反超并一举锁定胜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3胜27负)以116-111战胜湖人队。湖人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沃伦22投15中,得到39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克得到21分,库兹马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霍华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戴维斯14投3中,只得到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回到首发,格林缺席,卡鲁索顶替首发。步行者队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布罗格登独得4分,他率队以10-4领先。卡鲁索回应三分,他引领球队回应9分,湖人队以13-10反超。沃伦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戴维斯补篮回应,沃伦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32-17领先。塔克表现不俗独取5分,湖人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4-34落后10分。沃伦单节得到18分。

  霍勒迪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勒布朗进攻发力,三次突破得手,湖人队只落后7分。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勒布朗投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波,湖人队以38-40落后。奥拉迪波转身跳投命中,库克连中2个三分球,霍华德也两次篮下得分,半场前3分50秒时湖人队以48-43反超。奥拉迪波独取4分追近,勒布朗和库兹马联手回应5分,湖人队再次拉开领跑。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分别上篮得手,波普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半场战罢湖人队以59-54领先5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7分,库克得到13分;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0分。

  霍勒迪和沃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反超。麦基打3分回应,特纳和奥拉迪波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69-66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连拿4分再次领跑,沃伦再次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率队连取8分反超。库兹马和塔克各中一记三分追近,奥拉迪波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7-81领先6分。

  库克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库兹马、勒布朗和霍华德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波,湖人队以94-90反超4分。布罗格登命中三分止血,塔克跳投回应,沃伦和布罗格登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100-97领先。库克再中三分追平,布罗格登迅速回应三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勒布朗回到场上迅速突破得分,他率队连拿6分,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以106-103重新领跑。

  步行者队暂停后布罗格登和奥拉迪波联手4分,他们以107-106反超。戴维斯补篮得手,沃伦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0.6秒时步行者队以111-108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库克错失扳平三分,特纳拿到篮板。沃伦圈顶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0.6秒时步行者队以114-108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抢投三分命中,他们在第四节还有8.2秒时以111-114落后。步行者队暂停后湖人队采取犯规战术,奥拉迪波两罚全中,步行者队领先5分。库兹马长传失误,布罗格登断球,步行者队以116-111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鲁索、波普、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霍勒迪、沃伦、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