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27+10詹姆斯里程碑 湖人125-120力克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维金斯迎来勇士首秀,詹姆斯终场前16.9秒命中制胜三分,湖人125-120力克勇士。

  勇士开局防守做得非常出色,维金斯先后成功防下詹姆斯和戴维斯。在进攻端,克里斯表现活跃,2次通过传奇完成内线得分,一次中投命中,帮助勇士6-0开局。

  克里斯今天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让人印象非常深刻,这个大个子重新得到勇士的合同后,开始逐渐兑现自己的天赋。第一节还剩9分37秒,麦基在内线接到布拉德利传球,为湖人打破得分荒。

  老詹其后利用自己出色的控球组织能力,连续3次找到空位的布拉德利,布拉德利连续3次投中三分,15-1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克里斯再度空接扣篮得手,勇士稍微稳住阵脚。

  第一节还剩3分52秒,维金斯快攻中左侧底角三分得手,得到加盟勇士以来第1分,勇士18-19迫近比分。湖人在换上第二阵容后,朗指导先后投中2个三分,帮助湖人首节33-25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斯迈勒基奇就秀了一波操作,戏耍霍华德转身暴扣得分。但老詹很快给出回应,拿到防守篮板后一条龙推进到前场,连线霍华德,助攻魔兽空接暴扣得手,湖人36-27保持领先。

  两支球队其后展开对攻,勇士由乔丹-普尔、扎克-诺维尔(2个)先后投中3个三分。湖人也不甘示弱,丹尼尔斯投中三分,库兹马则连续造犯规4罚全中,以43-33保持领先。

  库兹马其后开始展现自己在组织方面的进步,连续送出3次助攻,包括从强侧往弱侧转移球,助攻右侧底角的格林投中三分,帮助湖人守住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湖人66-59领先。

  湖人第三节攻势如潮,老詹上来就助攻布拉德利上篮得分,接着自己投篮命中,格林和布拉德利投中三分,湖人打出一个13-0攻击波,以79-5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

  维金斯抢断詹姆斯,发动快攻,助攻鲍曼上篮得分,勇士终于稳住阵脚。第三节还剩7分31秒,老詹投中超远三分,生涯三分命中数来到1830个,追平比卢普斯并列历史第15位。

  达米安-李很快还以三分,克里斯则再度空接暴扣得手,勇士开始蚕食湖人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勇士84-96咬住比分。维金斯三节过后11投7中,得到19分4抢断2助攻,他单防詹姆斯让人印象深刻。

  老詹第四节比赛在场上带替补,上来投中超远三分,完成对比卢普斯的超越,独占三分命中榜历史第15位。朗多其后也投中三分,帮助湖人102-8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

  勇士很快由斯迈勒基奇还以三分,两支球队其后陷入缠斗,湖人保持1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四节还剩6分20秒,维金斯抢断丹尼尔斯传球,在内线挑战麦基得分,勇士100-112咬住比分。

  麦基这个球还被裁判吹了投篮犯规,维金斯本来有加罚的机会,湖人主帅沃格尔决定挑战裁判判罚。裁判在看过录像后,认定麦基是垂直起跳对抗,没有侵犯维金斯圆柱体,进行改判。

  普尔随后连得5分,勇士迫近比分。比赛最后16.9秒,詹姆斯命中关键三分,帮助湖人稳住阵脚,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