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独行侠击落黄蜂 库里26+6格拉汉姆26+10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2胜21负)重拾胜利。库里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斯坦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6-100战胜夏洛特黄蜂队(16胜36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遭遇5连败。

  独行侠队的库里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斯坦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哈达威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布伦森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蒙克得到19分,罗齐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斯坦进入首发。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库里、斯坦和史密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20-5领先。布里奇斯还击三分,库里在外线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1-1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蒙克和罗齐尔分别跳投命中,黄蜂队以25-43落后18分。库里再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9分扩大优势,罗齐尔追回5分,斯坦突破得手,哈达威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钟时独行侠队以61-37领先。格拉汉姆和蒙克合取6分,克勒贝尔三分中的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64-43领先21分。

  独行侠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8分;黄蜂队的蒙克得到14分,罗齐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史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取5分,独行侠队以73-46领先。黄蜂队暂停后连追6分,哈达威回应三分,库里再次开火拿下5分,斯坦也保持攻击性两次篮下得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86-55领先。黄蜂队打出8-3的小高潮再次缩小差距,库里又中三分,马扬诺维奇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4-65领先2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格拉汉姆找到外线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黄蜂队追至82-102。布伦森还击三分,哈达威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11-8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独行侠队以116-100获胜。

更多关于"独行侠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