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20+17步行者掀翻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6+10+8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9胜25负)延续胜势。萨博尼斯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7次助攻,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6分让球队再次领跑,东契奇两次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以112-109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39胜26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伦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特纳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奥拉迪波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14分,麦康奈尔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达威得到30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17投3中,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打得很胶着,奥拉迪波连得5分,步行者队以18-11领先。东契奇连续两次突破跳投命中追近,霍勒迪还击三分,斯坦打3分成功,霍勒迪和萨姆纳联手5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6领先5分。东契奇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萨博尼斯和沃伦分别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44-35领先。东契奇和李罚中三球,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联手4分,半场前2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51-42领先。哈达威和李各中一记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2-55落后3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7分,哈达威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争夺更激烈,步行者队保持微弱领先,东契奇连拿5分,独行侠队追至69-70。特纳三分回应,东契奇打4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45秒时独行侠队扳为75平。特纳和沃伦合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哈达威又中三分,麦康奈尔连续两次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6-84领先2分。

  J-霍勒迪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哈达威、赖特和杰克逊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第四节进行了3分5秒时独行侠队以97-95反超。J-霍勒迪再中三分,哈达威、李和东契奇轮流得分,独行侠队以104-100领先。奥拉迪波跳投还击,哈达威又进两球,独行侠队领先5分。奥拉迪波这时找到手感,连中两记中投,他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8.3秒时步行者队以110-109反超。李错失三分,奥拉迪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7秒时步行者队以112-109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两次三分出手不中,独行侠队惜败。

更多关于"步行者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