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球哥吊儿郎当态度令鹈鹕不满 未来或将被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鹈鹕主力后卫鲍尔复赛以来的表现极为糟糕,而背后的原因是他并不想好好打比赛。


  “在奥兰多的人告诉我,鲍尔来到这里后,看上去做好了常规赛离开的准备,他并不想好好打球。而鹈鹕预计在下赛季前会有一些大的阵容变动。”竞技者的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说。

  进入复赛以来,球哥在至今的7场比赛场均7.1分5.0篮板6.6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0.5%,而他赛季平均是11.8分6.1篮板7.0助攻。他在打的复赛中只有一场得分上双,其他都是个位数。

  而鹈鹕早早就无缘了争夺加赛名额的竞争,和国王很快被淘汰出竞争季后赛的行列。其中,球哥的表现让球队内部颇为不满,认为他的球场态度有问题。

  鹈鹕本赛季来了状元锡安,之前又补充了球哥、英格拉姆等年轻才俊之后,一度被认为是西部的新生力量,但本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很失望。以球哥在复赛的表现和态度来看,鹈鹕今年休季有可能会把他转走。

  之前,还有消息表明,鹈鹕管理层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很不满意,未来可能会让主教练金特里下课。

 

更多关于"鹈鹕 球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