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8-07  01:3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以110-114输给独行侠,球队复赛之后未尝胜绩,输给独行侠之后,国王目前28胜3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的位置,但他们距离第8的灰熊只有3个胜场,按照复赛后的规则,国王其实还保有季后赛的可能性,剩余比赛必定不会轻易放弃。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09-99战胜灰熊,球队收获复赛后的首场胜利,锡安的状态回暖,出战25分钟贡献23分7篮板5助攻,英格拉姆则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7篮板5助攻,在这两人的带领下,鹈鹕最终10分战胜灰熊,这场胜利让他们重返胜轨。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鹈鹕凭借着雷迪克的两分绝杀国王,不过交锋往绩往前数,鹈鹕也依旧占据着优势。

  两支球队目前都排在西部10名开外,但由于西部第8至第13之间的胜场差距较小,因此两支球队理论上都还保留着季后赛的可能性,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关乎着双方排名的比赛。国王复赛之后的表现不佳,球队遭遇连败,而鹈鹕也是直到上一场才刚刚取胜,锡安状态的回暖直接为鹈鹕带来胜利,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鹈鹕。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