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续17年单季至少砍1500分 追平天勾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复赛常规赛已经结束,3胜5负,对于勒布朗来说,他在复赛追平了一项历史纪录。


  勒布朗在今天湖人输给国王的比赛中,拿下17分3篮板4助攻,至此,他本赛季常规赛的总得分是1681分,再次超过了1500分的门槛。

  这意味着他连续第17个赛季单季至少砍下1500分,追平了湖人名宿贾巴尔的历史纪录。

  以勒布朗本赛季上佳的表现和出色的身体状况来看,他至少能够再打两三个赛季,超越天勾独享这个历史纪录是大概率事件。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成就,因为自从他进入NBA起,每一年都要保证稳定强大的进攻输出。即便上赛季,他因为腹股沟等伤病缺席27场比赛,依然拿到1505分。本赛季,常规赛因为疫情缩水,但勒布朗依然是轻松跨越1500分的门槛。

  当然,创造历史纪录并不是勒布朗刻意追求的成就,他本赛季最大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率领湖人冲击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