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韩德君太辛苦 望下季为老大哥分担压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999年出生的“超级新人”张镇麟下赛季就将代表辽宁男篮效力,这位小将近来也出现在了辽宁队的训练场上。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看到韩德君非常辛苦,希望下赛季能为辽宁队内线分担压力。



  “因为我们内线缺人手,君哥(韩德君)非常辛苦,希望下赛季我能替几位老大哥分担点压力。”张镇麟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备战本赛季总决赛第二场之前,张镇麟曾加入到了辽宁队的练习之中,并且他还在场上义务扮演起了“球童”的角色。

  在训练中能够看出来张镇麟和球队的融入度很高,当时或许是考虑到身边的老大哥们即将要迎来重要一役的原因,张镇麟在训练中并没有过多地进行投篮,而是在拿到球后依次传给身边的一众队友,帮助他们更多地投篮,以便找到比赛感觉和手感。

  1999年出生的张镇麟身高2.08米,在场上司职前锋。高中时他就读拉路米亚中学,在为这所学校打球时期,他被美国媒体定为三星球员。结束高中学业后,NCAA杜兰大学向张镇麟抛出了橄榄枝,并为其提供奖学金,最终张镇麟选择前往这里开始了自己的NCAA生涯。

  张镇麟在杜兰大学已经征战了两个赛季,在2019-20赛季,他场均可以获得19.2分钟的上场时间,拿下5.1分、2.1个篮板、0.5次助攻、0.5次抢断、0.6次盖帽的数据,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命中率则为32.4%。

  辽宁队教练组组长杨鸣走马上任后曾经对外确认,张镇麟下赛季将加盟辽宁男篮,正式为球队效力。

更多关于"张镇麟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