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大家请善待我 希望不打球大家还能记得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郭艾伦一直是一名很有争议的球员,对他好的坏的评论都有,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郭艾伦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外界的评论,只是希望在不打球的那天大家还能记得他。



  郭艾伦认为对于外界的评论自己并不是特别在意,“领袖啊、核心啊,对我们球员来说,特别对我来说并不在意这个事儿,和辽宁队一起这些年有很多回忆,好的坏的都有,作为球队一员,就是全力以赴去打球,这是大家想去评判的,对我来说并不是。”郭艾伦说。

  央视透露,严重的咳嗽和腿伤是总决赛首场郭艾伦只出场29分钟的主要原因,咳嗽导致他比赛中喘不上气,已经影响了他一个赛季,但是郭艾伦并未告诉教练组,“你上场了谁管你这儿疼,那儿不舒服,大家没有义务去想这件事儿,我也没这么矫情,都是大老爷们儿,既然选择了上场打,就全力以赴。”郭艾伦表示。

  郭艾伦说,面对质疑要有一颗坚强的心,可能自己退役之后也会去教导年轻球员这样,同时他表示,希望在不打球的那一天,大家还能记得他,“比如说我在大街上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我可能不会去关注,所以我还是挺感谢大伙对我的关注,我不会去说,大家请善待我一点儿,我就是觉得,可能我不打球那天,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大家还能记得我就行了。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