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为了第十冠 值得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5日晚,CBA总决赛结束,广东123-115击败辽宁夺冠。本场因伤退场的易建联,赛后接受央视采访,他表示伤病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一切坚持都是为了完成第十冠的梦想。对于北京和辽宁这两个对手,阿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复赛离不开整个俱乐部上下的努力付出,在这个特别时、特别的一年,要感谢国家的抗疫英雄,给中国人民带来很大的付出,能够让我们能够回归到正常的生活,比赛能够开始复赛,也感谢钟南山院士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所有球迷,”赛后,易建联对于各方各界致谢,“给我们广东队带到第10个总冠军,这一切特别有意义。”

  “竞技体育所有运动员都要面对各种伤病的问题,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能够坚持也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希望一起能够完成这个目标和梦想,完成球队第十个总冠军。这一切对我来说,还是很值得的。”提到自己的伤病,易建联显得十分淡定。

  “我觉得每个总冠军,每年只有一个,但这个总冠军是所有20支俱乐部去奋斗的。每一个对手都很值得尊敬,特别是半决赛的北京、总决赛的辽宁,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易建联对赛季经历进行了总结。

  “(北京和辽宁)这两个都是我喜欢面对的对手,因为每次面对他们都十分胶着,整个防守、进攻、对抗都上升到了一个级别。我也希望这种比赛在以后在联赛中能够常常出现,”易建联最后对北京和辽宁两大对手,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